PSY騎馬舞跳上尾牙舞台 5人就能開桌自High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公司小尾牙也是很溫馨!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經濟不景氣,許多企業捨棄奢華排場的尾牙規模,加上中小型企業的增加,尾牙、春酒也漸趨小型化,餐飲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小型專案與各飯店抗衡,少至5人就能席開一桌,不用4,000就能解決,還有專屬顧問團,從場地、飲食、主持到表演都有提供,還教你PSY的騎馬舞,即日起正式上線服務。

▼顧問團對幫你找來舞蹈老師,教員工跳騎馬舞炒熱尾牙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瓦城泰統集團推出專案服務,瓦城10人尾牙只要6,888元,非常泰推5人尾牙3,666元、1010湘10人尾牙7,500元;其中瓦城推出的專案中,可在60道美味中任選17道搭配,詢問度較去年增加20%,今年更首次成立專屬顧問團隊,提供全方位諮詢,台灣32家分店都有服務,為北中南消費者量身打造不同的尾牙。

▼60道菜色任選17樣,10人一桌吃到飽。(圖/業者提供)

業者除了推出超值尾牙,及顧問團諮詢服務,更大手筆送出貴賓級的奢華自由行,即日起至2013年3月15日,活動期間來店點用尾牙春酒方案,就有機會獲得搭乘商務艙,並入住頂級酒店暢遊泰國或北京。

瓦城泰統集團的「新兵」持續報到,近兩個月一口氣拓點5分店,不但首次進駐觀光重鎮淡水,也擴增至商圈林立的西門町及慶城街,董事長徐承義表示:「拓點同時維持品質非常不易,但我們也將持續拓點,來服務更多消費者,也會繼續努力朝不同區域發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