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3個月有感政績? 陳冲籲企業大老闆加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各位大大大老闆聽一下嘛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要求拚出有感政績今天到期,經過3個月的努力,除了味全和王品外,目前只有9家企業明年擬調薪2%至5%,讓行政院長陳冲23日也不得不信心喊話,呼籲大老闆們有盈餘時,應該幫員工加薪。

陳冲昨天在祕書長陳士魁的陪同下,參加政務委員林政則娶媳婦的喜宴,根據TVBS報導,他呼籲,如果企業經營成果還不錯的話,很期望能把經濟成果跟其股東、員工、客戶一起來分享,那「加薪」當然就是一定的必然結果。

對於馬英九開出3個月有感政績期限,在12月24日就要到期。陳冲表示,自己從沒有把時限當作一個目標,他們每一天、每一周都在努力做些事情,所以心中沒有期限的話,反而做事情沒有罣礙,會看得比較遠期一點。

至於民眾到底有沒有感,根據台灣智庫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,對馬政府施政不滿意的民眾高達68.2%,雖然成績較上個月提高0.3%,但89.1%認為貧富差距大,84.9%覺得薪資待遇差,72.8%感到課稅制度不公,64.4%大嘆司法不公平,甚至95.7%直呼有感經濟跳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