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差點成為老婆的人」要結婚了! 深圳男霸氣請假參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音樂催落去~那些年錯過的大雨...那些年錯過的愛情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近日熱傳一張請假單,當事人列出4大請假理由,包括「青梅竹馬」、「差一點成為老婆的人」等,指稱對方要結婚了,他因出席婚宴而提出請假。對此,不少網友很感動,認為「很有愛」,還有網友替當事人求情說道:「老闆,批准吧,沈佳宜結婚了,放柯景騰一天假吧!」

網友「Tony橙」21日在微博曬出一張請假單,其中列舉了4條請假理由,1是「從小玩到大的朋友」,2是「初中高中同學」,3是「差一點成為我老婆的人」,4是「提前一年請我的人」。旁邊用大括弧重點總結,「她結婚!我要赴會!」

「Tony橙」接受《武漢晚報》訪問時介紹,他姓徐,26歲,黃石人,畢業後在深圳一家港企做管理。他說,新嫁娘「瓶子」在讀書時,雖然成績普通,但很活潑,講義氣,蠻可愛的,不少男生都喜歡她。

徐男指出,自己對「瓶子」有種說不出清楚的感覺,兩人經常一起討論學習,互相鼓勵衝刺高考,成為死黨。高中畢業後,大家各奔東西,很少聯絡,直到大學畢業,才又和「瓶子」聯絡上,兩人仍像從前那樣無話不談,只不過「瓶子」提前一年告訴他,她將在今年12月31日披上婚紗。

雖然有些小失落,但死黨能找到自己的幸福,徐男也很開心,保證一定去喝喜酒。然而,年底公司各項工作忙碌,假單是否會被批准,他沒有把握。

對此,不少網友很感動,認為「很有愛」。有網友表示,「瓶子」能有這樣赤子之心的異性朋友,真的很幸運。也有網友提徐男求情道:「老闆,批准吧,沈佳宜結婚了,放柯景騰一天假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