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單節被打24比0攻勢 台銀恐「璞」心態浮現

點評:台銀開季的氣勢有點跑掉了!

記者劉肇育/新北報導

衛冕軍璞園23日再度展現強大團隊戰力,面對排名第四的台銀,在上半場就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,最終也以83比64拿下比賽勝利,率先奪下10勝,繼續獨占聯盟戰績龍頭寶座。

本季志在衛冕的璞園,至今只吞下兩場敗仗,23日碰上近況不佳的台銀在第一節就打出十足霸氣,雖然一開賽一度讓台銀取得7比0領先,但璞園馬上回敬一波24比0的攻勢,完全壓制台銀的開場氣勢。

雖然台銀一度在第二節將比分追到個位數差距,但璞園隨即又將比數拉開,即使到了下半場璞園換上替補戰力應戰,台銀仍無法有效拉近比分,最終就以64比83敗給璞園,而璞園也率先搶下本季第十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了過個好聖誕節,簡浩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對於球隊近來面對璞園勝少敗多,台銀教頭韋陳明賽後表示,「球員恐懼璞園的心態又浮現了,不論是主力球員或是替補上來的都有些狀況,每個環節都有很大的問題。」

台銀本季兩度碰上璞園,都以輸球收場,且平均得分僅有65.5分,與面對其他5隊平均75.2分的成績,有10分的落差,再扣掉這兩戰泰勒平均可拿下24分,其他本土球員的表現似乎都嚴重走樣。

而贏球的璞園,教練許晉哲則認為替補球員的表現需要加強,「今天有跟球員說,想好好過聖誕節就好好贏下來。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先發替補戰力差不多,但我認為落差還很大,希望他們能夠趕快補起來。」

許晉哲指出,璞園替補球員上場後信心似乎不足夠,像是今日上場12分鐘就發生五次失誤的彭俊諺就是個例子,「他們練球時都很敢衝,但比賽後反而不敢,我也不斷跟他們說要把練球的精神拿出來、在場上把它打出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璞園台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