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帶封口鼻又刀刺 醋男狠殺同居人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馮姓婦人,23日上午被女兒發現陳屍臥房內,口、鼻及手部遭膠帶纏繞,頸部及右肩有被刀子削過的傷痕,根據死者女兒表示,命案發生前,母親曾經和劉姓同居男友吵架。案發後不到6小時,劉嫌在基隆企圖輕生時落網,他供稱因為懷疑有第三者介入,痛下殺手。

三重區新興路的民宅上午傳出命案,42歲馮姓婦人口鼻及手被膠帶纏繞,右肩與脖子處嚴重刀傷,因流血過多死亡,馮婦女兒發現報警,重陽消防分隊獲報前往,婦女已經明顯死亡沒有送醫,轄區警方也趕到現場,死者的女兒透露,母親曾經與44歲劉姓同居人吵架,案發後不知去向,警方隨即循線追查。

基隆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表示,上午劉男的家人打電話給警方,表示劉男情緒不穩有輕生念頭,警方透過手機基地台位置,在信二路停車場附近便利超商找到劉男帶回派出所,並通知家屬,後來劉男表示要前往立體停車場取車,派出所員警陪同前往位於12樓停車處取車,發現劉男想跳樓自殺,一陣拉扯將他壓制在地,劉男情緒激動,警方通知消防局強制送醫。

未料單純為民服務搶救自殺案,劉男卻透露「涉及一件會上新聞的大案子」,警方進一步詢問,劉男供稱殺了同居人,於是以殺人罪嫌移交案發地三重警分局問訊,面對媒體詢問,劉姓嫌犯一句對不起死者家屬,無法彌平被害人的創傷,目睹母親慘死的馮婦小女兒在派出所哭紅了雙眼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三重警方調查,劉男與馮女交往10餘年,懷疑女友移情別戀,今天清晨4時,趁馮女熟睡中,涉嫌持水果刀殺害女友後,將刀丟棄在附近的資源回收桶內,駕車逃到基隆鬧自殺才被發現。檢警調查發現,婦人的手口鼻雖被膠帶纏繞,但致命傷是脖子動脈被砍殺兩刀致死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