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慕明對馬喊話:若恢復國統綱領 新黨重回國民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是在喊給馬英九聽?還是喊給習近平聽?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新黨首場「請問台灣人民」巡迴演講活動23日登場,黨主席郁慕明對馬總統喊話,強調如果馬總統願意恢復國統綱領,談國家統一大計,他願意帶領新黨所有黨員回歸國民黨。

▲新黨首場巡迴演講23日在北市舉行,支持者擠爆會場。(圖/網友提供)

寒風冷颼颼,不過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卻是座無虛席。「台灣未來幸福由自己決定」,新黨首場巡迴演講活動登場。新黨公職人員輪番上陣,就連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特地趕來,和深藍支持者交心。

新黨主席郁慕明上台演說,直接把矛頭對準馬總統,同時還挑起敏感的統獨爭議。他表示,如果馬總統願意談「國家統一大計」,共同振興「中華文化」,恢復「國統綱領」,他願意帶領所有新黨黨員重回國民黨。郁慕明同時呼籲國親新三黨,一起為兩岸未來努力。

▼新黨主席郁慕明呼籲馬總統,恢復國統綱領。(圖/網友提供)

郁慕明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談到建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。郁慕明澄清說,南韓出現女性總統朴槿惠,台灣也可以有女性領導人,他只是舉洪秀柱為例,並沒有要「拱她」的意思。這幾天給洪秀柱帶來不少困擾,郁慕明說感到很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