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緝兇!實況逆姦幼童 無名女魔火速落網

▲在官方公布「無名女魔」肖像後,本名為莫莉的25歲女子火速落網。(圖/取自美國華頓堡郡警長辦公室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官方公布「無名女魔」肖像後不到24小時,神秘的性虐幼童女嫌火速落網,所有受囚的孩童也平安獲救,海關執法局主管莫頓(John Morton)發言表示感謝媒體、社群網路發揮力量,他們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抓到嫌犯。

美國執法單位上周接獲線報,有年輕女子涉嫌性虐並性侵幼童,還將過程錄影PO在地下色情網站。因擔心更多無辜孩童受害,美國警方選擇將此消息公諸媒體,希望全民幫忙提供線索,早日將「無名女魔」繩之以法。

在檢警公布她的肖像和相關資料後,美國網民發揮人肉搜索的力量,找到了她的臉書,並將之提供給承辦人員。最後國土安全局的特別調查員在佛羅里達州將她逮捕,時間還不到24小時。

「無名女魔」本名莫莉(Corrine Motley),現年25歲,據她的臉書資料,她與一名叫「布蘭登」(Brandon)的男子有婚姻關係,兩人膝下無子,但莫莉卻有很多與幼童合照的照片。美國檢警正試圖釐清,還有多少無辜孩童受害。

▼莫莉的臉書上有許多和幼童合照照片,讓人憂心是否有更多受害人。(圖/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