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裕隆本土應戰迎二連勝 阿忠:沒洋將更有企圖心

記者劉肇育/新北報導

洋將瓊斯因為腳傷未癒,本周裕隆只能以全本土陣容應戰,不過加上23日以13分之差擊退金酒後,裕隆仍在本周打出了二連勝的佳績,對此,球隊老將陳志忠表示,「沒有洋將本土球員更具有企圖心!」

裕隆在22日逆轉退台啤後,23日碰上金酒前三節也陷入苦戰,甚至一度被金酒領先達到7分,不過關鍵第四節裕隆雙槍呂政儒和周士淵火力全開,單節聯手轟進15分,最終裕隆也在全隊五人得分達到雙位數的多點開花攻勢下,以83比70擊退金酒,拿下單周二連勝。

賽後談到球隊以全本土陣容奪下二連勝,裕隆後場指揮官陳志忠表示,「沒有洋將的情況下,包括德威、柏臣、士淵和政儒的企圖心都更強,在全隊都是本土的情況下,他們要球的積極性也提高不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裕隆李德威與周柏臣聯手捍衛禁區,成為球隊二連勝關鍵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除了雙槍持續高檔的表現外,陳志忠對於球隊年輕雙塔周柏臣和李德威的進步更是讚譽有加,「這兩場沒老外打得很辛苦,但柏臣和德威在禁區的防守和籃板很不錯,兩人進步很多,對於球隊來說很關鍵。」李德威和周柏臣今日分別拿下10分、8籃板和16分的表現。

而今日前三節都緊咬住對手的金酒,卻在下半場因為雙方肢體接觸變多,間接打亂了投籃手感,被裕隆抓住機會逆轉比數。對此,金酒教頭羅天金賽後表示,「我們的情緒控管真的要再加油,後面氣著氣著就亂了。」

拿下16分、4助攻的林冠綸也表示,「今天打到最後有點浮躁,無法把節奏壓在我們這邊,也是輸球的一大原因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