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主席」搭「馬總統」的空軍一號 國民黨:會付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趕時間嘛~~~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「紮根專案」23日移師花蓮舉行,黨主席馬英九中午搭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前往,有媒體批評馬英九的黨務行程卻搭乘總統專機,是為了防「嗆聲」。國民黨發言人殷瑋則回應,國民黨會支付相關油料費用。

▲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參加完婦女社團公益服務活動後,搭乘空軍一號赴花蓮趕黨務行程。(圖/取自國民黨網站)

蘇花公路坍方,最快要到明年1月才能通行,現在台鐵東部幹線一票難求,民怨四起。國民黨23日舉辦花蓮黨代表座談,馬總統搭乘空軍一號前往,遭到媒體批評,是為了防地方嗆馬,所以選擇使用總統行程才能使用的空軍一號。

國民黨發言人殷瑋回應,馬總統只要以黨主席身分專程參加助選、輔選等黨務行程,黨部都會支付空軍一號的油料費用。殷瑋舉美國為例,強調美國總統搭乘空軍一號參加所屬政黨的黨務相關行程時,政黨也會採取相同作法,負擔油料費用。

根據了解,馬主席上午參加黨中央擴大舉辦的全國婦女社團公益服務活動,結束時間已經接近中午,在省時的考量下,選擇搭乘總統專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