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雷霆二哥參加灌籃大賽 美媒:想當灌籃高手別傻

點評:太扯了!你也要參加灌籃大賽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從08年被選進雷霆隊擔任控衛,身體素質優異的他,至今參加過新秀挑戰賽、全明星賽等賽事,尚未挑戰過灌籃大賽,今年終於開金口,有意願挑戰本季的灌籃大賽,卻遭到美媒狂酸,想參加別傻了!

▲衛斯布魯克表示有意參加灌籃大賽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這就是在空中飛來飛去的,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晚,但我還是覺得我會這樣做(灌籃)」,衛斯布魯克繼續說道,「這是一個很多人都可以跳的比我高的聯盟,但我認為我在比賽中可以跳得更高,而我也有一些技巧能夠發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斯布魯克雖然不確定是否參加在休士頓所舉辦的灌籃大賽,但從他的言談當中可看出他深感興趣,也認為自己有能力可以達到,但美媒似乎不放過他,認為他想當灌籃高手還早,在比賽中可以灌籃不代表在灌籃大賽中可以如期表現,且這是一個需要花費時間準備的一項比賽,不是三兩天就能完成的。

衛斯布魯克08年被雷霆選入擔綱控衛一職,平均能夠繳出19.2分、7助攻、4.8籃板,至今僅參加過新秀挑戰賽與全明星賽,並沒有參加過其他的特技比賽,若今年想參加灌籃大賽可得花費一番功夫,才能獲得評審的認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