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「鐵肺」Ailee爆D乳抗低溫 尬贏具荷拉薄紗手遮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KBS演藝大賞於22日在汝矣島盛大舉行,女星們冒著零下低溫,個個露肩又秀腿,不過有「韓國瑪麗亞凱莉」之稱的鐵肺女歌手Ailee以一襲緊身爆乳馬甲現身,擠出豐滿D奶性感搶下版面;而「螞蟻腰」具荷拉雖露出白皙美腿,但微微彎腰時卻用手遮住胸前春光,不過她仍因裙子過短,一度差點露出裙底春光。

▼Ailee(左)以一襲爆乳馬甲裝,尬贏服裝略為保守的具荷拉(右)。(圖/翻攝自nate)

Ailee以「鐵肺嗓音」在韓國爆紅,豐腴的她近來大膽解放肉感身材,多次露出驚人D奶,成功累積不少男性粉絲,而當紅女團KARA的具荷拉22日雖以氣質粉鑽薄紗禮服亮相,但胸前深溝若隱若現,讓現場媒體大呼失望,直說:「浪費了這麼好的身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Ailee以深具爆發力的嗓音,被稱為韓國版的瑪麗亞凱莉。(圖/翻攝自starnews)

▼具荷拉一向走性感路線,22日卻以粉鑽禮服氣質現身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