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Dragon翻白眼像「活屍」!玄彬PK張根碩帥氣落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明星在螢光幕前總是想要帥氣現身,不過網友的惡搞招式也讓人哭笑不得,韓國團體BIGBANG隊長G-Dragon日前就成了惡搞受害者,他原本炯炯有神的雙眼不但被修成「上吊白眼」,最後連成員勝利及太陽都被拖下水,3人頓時「一秒變活屍」,讓不少粉絲直呼:「嚇死人。」

▼BIGBANG隊長G-Dragon(中)照片被網友惡搞成翻白眼囧照。(圖/翻攝自daum)

BIGBANG隊長G-Dragon人紅卻成了網友的「惡搞目標」,他與成員勝利和太陽的合照,唯獨他被惡搞成「翻白眼」,活像是電影《活人生吃》裡的活屍,讓不少粉絲一度以為偶像真的豁出去「扮醜」,哭笑不得說:「白眼如果真能翻得這麼徹底也是奇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張根碩曾公開自己翻白眼的搞笑照,被封為「白眼鼻祖」。(圖/翻攝自daum)

不只BIGBANG被惡搞,連Man味十足的玄彬和帥氣小生張根碩過往醜照也遭起底,網友翻出2人眨眼不慎成「白眼」的囧照,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瘋狂流傳,還有人玩起「比醜」競賽,試圖找出演藝圈「最醜白眼王」,讓不少人直呼:「大半夜看白眼照還真嚇人。」

▼玄彬的白眼醜照也被網友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dau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