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兇間雪山》真人版 俄國富豪相殘吃友求生留謎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為了活下來,人有什麼事做不出來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4名相識多年的死黨相約前往西伯利亞的荒野釣魚,不料途中遭遇百年難見的暴風雪,受困山中。俄羅斯官方展開大規模搜索,終於在日前找到兩名倖存者和一具遺體,原本警方以為死者單純是因天氣太冷被凍死,但經過追查發現,他很可能是被獲救的好友謀殺,理由是…想把他吃了…。

◄俄國44歲男子與死黨出遊遇山難,警方懷疑他被好友共謀殺害當成食物吃下肚。(圖/每日郵報)

電影《兇間雪山》描述一對情侶與探險隊一起登山,途中因暴風雪而受困山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神秘事件,誰都沒想到,俄羅斯近日竟真發生一起離奇的山難,讓原本興高采烈的冒險之旅,成了恐怖的夢魘。

倖存的阿列克謝(Alexei Gorulenko)死者安德烈(Andrei Kurochina)失蹤的維克多都是俄羅斯經濟改革後的有錢新貴,他們3人加上另一名倖存者亞歷山德(Alexander Abdullayev)是相知20年以上的好友。

阿列克謝向俄國警方供稱,他們一行人自7月出發,欲前往西伯利亞東部釣魚,當時還是俄羅斯有史以來最熱的夏天,原本他們預計這趟4300公里的探險之旅不會超過一個月,「頂多兩個月。」

但在8月一次渡河的意外中,他們失去了座車和大部份的物資,但不知為何,阿列克謝與友人並不急著折返,而是住在荒野的狩獵小屋避難,即使這段時間裡有許多開車或有對講機的獵人經過,他們也沒有向對方求援。

直到糧食耗盡,他們才驚覺大事不妙,但此時恰逢西伯利亞百年來最寒冷的暴風雪,一度還出現零下55度的超低溫,沒有東西吃的他們被困在杳無人跡的荒野中。據阿列克謝的說詞,死者安德烈是被活活凍死的。

警方原本採信他和亞歷山德的說法,但替他們體檢的醫生指出,倖存的兩人生理狀況相當好,不像是剛歷劫歸來的山難者,引起警方懷疑。經解剖後發現,死者的遺體上有一片片傷痕,疑似有人持斧頭將他的肉削下

「你怎麼可以這麼說!」當警方詢問阿列克謝是否把好友當食物吃時,原本神情呆滯的他忽然暴怒,但當警方用直昇機將他載回4人避難的小屋中,看著木屋四周血跡斑斑的牆壁、染紅的鐵鍬,他終於坦承與亞歷山德「為了生存」,把安德烈當成蛋白質來源吞入肚內。

雖然倖存的兩人堅稱是在安德烈死後才肢解屍體來吃,絕對沒有殺人,不過他們對旅途中諸多疑點交待不清,加上無法說明失蹤的維克多下落,俄國警方正以殺人案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