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老漁夫」費雪抱病想退休 小牛老闆點頭答應!

點評:老漁夫別走!我還想看你繼續領航...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前湖人後場指揮官「老漁夫」費雪(Derek Fisher),本季尋找東家許久,好不容易在上月29日確定加盟小牛,重披戰甲主扛先發位置,不過,勝利的女神並沒有走向費雪這邊,本月18日對陣76人的比賽中拉傷右膝,加上與家人疏離讓他萌生退意,而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則是在整體考量下點頭放人。

▲老漁夫費雪選擇退役,球團點頭放人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身為老將的費雪在NBA闖蕩江湖16年,平均能繳出8.6分3.1助攻,曾在湖人時期拿下過5枚冠軍戒指,本季再次加盟小牛,希望能夠傳承過去經驗,幫助小牛再一次問鼎總冠軍,沒想到僅出賽9場就受傷,令人扼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的右膝拉傷可能需要2週的時間才能復出,加上對於家人的思念,所以我決定向球隊請求退休,這樣我就可以回家。」費雪繼續說道,「我非常感謝老闆(庫班)的支持,也感謝他同意了這個請求,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們對我的好,現在對我來說家庭是最重要的,希望能多陪陪家人。」

據悉,費雪昨天(22日)與球團方面達成協議,而老闆庫班也體諒老將受傷與歸心似箭的心情,選擇讓他離開球場,也終止這份70萬美金(約2100萬新台幣)的合約。而小牛預計將從發展聯盟簽回羅伯特(Douglas Roberts),這位季初曾參訓過小牛訓練營,平均出賽38.4分鐘,能拿下22.5分5.3籃板,外加4.5次助攻的球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小牛隊費雪庫班Derek Fish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