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明星們耶誕倒數!麥特戴蒙扮老公公、辣模坐腿挑逗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5日就是國外的耶誕佳節,好萊塢的明星們看來也相當迫不及待,紛紛在個人推特分享自己和耶誕老人的合照,像是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和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等都在相片中笑開懷,其中吸睛的就屬身兼歌手和模特兒的柯蒂(Courtney Stodden)在雪地裡僅穿紅色比基尼,火辣畫面十分養眼!


▲辣模坐在聖誕老公公腿上。(圖/翻攝網路)


▲明星們倒數聖誕,(左)凱蒂佩芮和(右)瑪麗亞凱莉都和耶誕老人合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麥特戴蒙日前扮起耶誕老公公和小朋友合拍公益廣告,只不過小朋友有眼不識泰山,全都不認識這位大明星,還有一名小男孩當場Hold不住,竟把大明星尿得滿身都是,現場歡笑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麥特戴蒙扮耶誕老人陪伴小朋友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