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幫幫主楊玉斌告別式政商雲集 還有操槍表演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四海幫幫主楊玉斌今年11月猝死家中,四海幫23日於台北市南港一處空地替他舉辦告別式,各大幫派、各地角頭都派人到場弔唁,會場擠進千名黑衣人,警方也動員近300名警力到場戒護,幸好場面很平和。


在這場告別式中,許多商業界人士和藍綠民意代表都有出席,還有遊覽車送來一車車弔唁的黑衣人,把會場擠得黑壓壓一片,現場好幾個棚架,下面坐的全是黑衣人;除了政商界之外,還有幫派以「竹聯親友」的名義排成隊伍來送楊玉斌最後一程,而這場告別式竟然還有盛大的操槍表演。


由於場內擠了上千名黑衣人,又有政商人士和「竹聯親友」來弔唁,警方不敢大意,共派出300名警力在場外持衝鋒槍,對要進入的黑衣人進行盤查;而且警備車也在告別式會場外停了滿滿一排,如此規模的告別式可說相當少見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