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男寫信求做愛 日64歲熟女作家樂當洩慾對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跪到死也要做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我再年輕點…。」日本64歲作家、社會學者上野千鶴子日前在《朝日新聞》的個人專欄上,自爆願和15歲的讀者做愛,成為年輕人的洩慾對象,驚動日本社會,認為她公開鼓勵「淫行」,要求上野千鶴子和報社出面道歉。

12月8日《朝日新聞》的人生相談專欄上,刊登了一名自稱15歲國三生的讀者來信,信上是這麼寫的:

上野千鶴子女士您好,我有一個困擾,就是我的性慾太強了,導致我無法專心準備升學考試。

如果我的問題只有這樣,那還好,因為這只是個人的煩惱,但我的性慾強到自己都害怕,我擔心有一天我會因此攻擊班上的女同學或路過的女生…。

我每天都在手淫,但想做愛的念頭快要害死我了。照這種趨勢,我真的很可能會性侵女生,我知道這樣會害我成為一個罪犯,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。

拜託請幫幫我,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性慾?

面對受精蟲上腦所苦的少年,64歲的上野千鶴子在專欄上回應要他快點去找人做愛,如果覺得談戀愛的過程太麻煩,就直接去找年長的女性,即使跪在地上求她們也要成功做愛。

「10個女人中總會有1個願意答應。」上野千鶴子指出,過去她的同學曾真的這麼做過,成功率約為10%,雖然不高,但這是最有效的方法。

上野千鶴子強調,找阿嬤做愛除了成功率高外,她們豐富的性愛經驗也能加強少年的技巧,在古老的日本傳統中,處男的第一次往往是獻給年長的女性。

最後,上野千鶴子還興致勃勃的說,如果自己再年輕個幾歲,她也願意讓少年洩慾。

沒想到專欄刊出後,引起軒然大波,許多網民和保守媒體認為上野千鶴子公開鼓勵「淫行」,但也有人認為這位熟女作家的建議不啻是個好方法。

不知道各位雲友是怎麼想的,如果你還是個在室的處男,你願意跪在地上請求熟女和你做愛嗎?如果妳已是個滿口假牙、子孫滿堂的阿嬤,妳會答應少年的請求,幫他脫離在室之身嗎?

▼差點忘了補上千鶴子奶奶的玉照。(圖/取自紀伊國屋書店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