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一分差與免費漢堡擦身 七六人教頭掏234萬平眾怒

點評:這大概是史上最貴的一分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費城七六人隊本季與廠商合作,推出主場得分破百即贈送入場球迷免費吃漢堡的活動,不過在22日七六人與老鷹隊的比賽中,七六人教頭柯林斯(Doug Collins)因為不讓球隊執行最後一擊挑戰破百分數,徹底惹怒主場球迷。對此,美國媒體透露,柯林斯也在賽後表示,自己願意為入場的1.8萬名球迷的漢堡買單!

七六人隊22日在主場迎戰老鷹隊,一路保持領先直到比賽最後24秒時,已經取得99比80的領先優勢,而七六人也握有比賽最後一波的進攻權,眼看只要完成這波進攻,就可以讓入場的1.8萬名球迷有免費的漢堡吃。

不過七六人後衛透納(Evan Turner)在拿到球後,不忘轉頭先看看板凳區總教練柯林斯的意思,沒想到柯林斯卻比出「放慢」把時間拖完的手勢,引發全場觀眾的鼓譟,並鼓掌希望透納能完成這次進攻,而透納將球帶過半場後,一度還打算進攻,但在看看隊友和教頭後,他決定放棄這次「請客」的機會,讓七六人最終就以99比80擊退老鷹,也讓球迷以一分差與漢堡擦身而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教頭柯林斯「棄攻」,讓七六人球迷與漢堡擦身。(圖/翻攝自網路影片)

對於自己這樣的決定,柯林斯也在賽後作出了彌補提案。根據美聯社記者蓋爾斯頓(Dan Gelston)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,柯林斯在賽後決定為球迷的漢堡買單。據了解,該場比賽共計有18,061名球迷入場,而一個漢堡的平均價格約在美金4.33元,這也代表柯林斯自掏腰包的費用將高達78,204美元(約台幣234萬),這一分的代價所費不貲。

不過站在球隊總教練的立場,在球隊大幅領先又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權的情況下還進行強攻,多少會被認為「不尊重對手」,柯林斯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並不意外,不過在看過這次的帳單後,當下次再遇到如此狀況時,或許柯林斯會有不一樣的想法。

▼柯林斯放棄最後一擊機會,引發場邊球迷不滿。(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柯林斯NBA七六人透納老鷹漢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