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聯/小杉陽太7.2局1安打 日本擊敗中華白奪冠

記者江皇萱/台中報導

由台灣啤酒贊助舉辦的冬季聯盟,今天(22日)終於進行到最後的冠軍決戰,現場也飄著濃濃的耶誕氣息。不過中華白卻度過了一個很悶的夜晚,被日本隊先發投手小杉陽太壓制了7.2局才出現第一支安打,9局上才有分數進帳,最終以2比5輸給日本隊,日本隊獲得冠軍。

▲小杉陽太表現亮眼,封鎖了中華白的打線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中華白隊派出即將參加中華職棒選秀的曾琮萱先發,1局下就被日本隊的牧原大成敲出一發陽春砲,丟掉1分。3局下在解決了牧原後,對山田哲人投出保送,下一棒大田泰示又敲出二壘安打攻占二、三壘。中華白當機立斷換上第二任投手梅克,守住沒有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解決了別人的危機,自己卻又製造出危機。梅克在4局下先是被桑原將志敲出三壘安打,又保送了中村悠平,兩出局後牧原敲出內野安打送回第二分,接著山田再捕上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,一舉將分數拉開至4比0。

5局下梅克雖然一開始又被敲安打,但下一棒井藤真吾的觸擊失敗,還被方克偉演出一次精彩的雙殺守備。不過兩出局後桑原又敲出二壘安打,梅克也退場休息,換上曾秉緯後順利度過危機。

而前5局都被日本隊先發投手小杉陽太壓制的中華白打線,幾個有機會的滾地球都被日本隊美技沒收,直到8局上才由代打的張宗益敲出第一支安打,小杉陽太也退場休息,7.2局投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。

8局下中華白第六任投手路易斯先是被中谷將大敲出安打,他也趁著投手的牽制失誤上到三壘,再靠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追加1分。

9局上中華白出現第二支安打,由代打的黃恩賜面對日本隊第三任投手佐藤祥万擊出二壘安打,林哲瑄再補上第三支形成一、三壘。有馬翔上場後雖然三振了鄧志偉,但卻讓方克偉敲出清壘二壘打,攻下中華白珍貴的兩分,最終以2比5不敵日本。

7.2局只被敲1支安打、送出6K的小杉拿下勝投與單場MVP,敗投則由曾琮萱承擔。打擊方面,4支2包括1發全壘打的牧原表現最佳;中華白則是只有4個人敲出安打。

▼日本隊拿下冬季聯盟冠軍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