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性感天后李孝利放肆深V 雙唇微開軋瑪麗蓮夢露

▲李孝利自然流露性感氣質,與瑪麗蓮夢露幾分神似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韓國「性感天后」李孝利完美身形、D罩杯豐滿上圍令人為之稱羨,尤其「無皺摺」美腹,更是讓許多女性甘拜下風。最近她為知名雜誌拍攝美照,一改過去穿少少路線,戴上假髮、嘴唇微開,自然流露性感嫵媚的姿態,忍不住與經典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聯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孝利日前為雜誌拍攝寫真,網友驚呼就連坐著也找不到肚子有摺痕。(圖/marie claire)

儘管李孝利黝黑膚色、陽光氣息,無法與瑪麗蓮夢露相提並論,但無意流露的性感氣息,以及左臉頰刻意點上的痣,的確重現當年經典氣質。李孝利先前在知名網站票選中,當選「擁有最完美腹肌的藝人」,大舉贏過年輕妹妹f(X) Krystal、4minute泫雅。而她驚人腹肌全都靠「鳥食早餐」而來,看似豐盛但分量可是少得可憐,簡直和小鳥吃的沒兩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