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小聯盟出發看很開 林哲瑄等待機會

點評:加油!!

記者江皇萱/台中報導

「其實有沒有40人沒關係,」20日被休士頓太空人宣布指定轉讓的林哲瑄,22日確定將從3A出發,得知這個消息後他表示太空人的機會還是比其他球隊多,自己就維持一貫的步調調整,靠自己打出升上大聯盟的道路。

▲林哲瑄表示從小聯盟出發沒關係,他會做好本分等待機會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太空人今天發布消息,林哲瑄通過讓渡程序,將被下放到3A奧克拉荷馬市紅鷹(Oklahoma City RedHawks)。林哲瑄表示,在被DFA後其實沒有去設想結果,仍維持一貫的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球團要做什麼決定,這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自己只要做好能掌控的事,然後放輕鬆。如果春訓有好表現,還是很有機會在開季就進入40人名單,即使從小聯盟出發,打得好還是隨時有機會升上大聯盟。

冬季聯盟中華白隊的總教練黃甘霖也鼓勵林哲瑄,他指出,只要把自己準備好,機會降臨時把握住,還是能升上大聯盟。林哲瑄也表示,甘蔗教頭給他鼓勵與安慰有不少幫助,自己也會盡量往好的地方想。

儘管在大聯盟起起伏伏,不過林哲瑄還是不後悔選擇這條路,「本來就不會每個人都成功,這是我自己選的路,我喜歡在美國打球,」林哲瑄說,「就算最後沒有上大聯盟也無所謂,我已經在大聯盟上寫下自己的名字,沒有遺憾了。」

而正參加冬季聯盟的他指出,這次的比賽就是讓自己維持手感,春訓能更快進入狀況,明年可能會考慮加入其他國家的冬季聯盟,「強度比較高。」今天打完冠軍戰後林哲瑄會休息幾天,再展開體能訓練,過年前赴美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