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國王卡森斯遭冰休息室 快艇12連勝破隊史紀錄

點評:恭喜快艇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沙加緬度國王的問題球員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今天對戰洛杉磯快艇的比賽,在休息室疑似與教練發生口角,最終被「冰」在休息室,缺席了下半場的剩下比賽,最終快艇便以97比85擊敗國王,且創下隊史最長的12連勝紀錄。

▲卡森斯此賽疑似與教練發生口角,被「冰」在休息室,最終國王遭快艇擊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王近來戰績不佳,近7場僅拿下1場勝利,陣中內線主力卡森斯於中場休息時,疑似與教練意見不合,發生口角而被留在休息室,缺席下半場的比賽,賽後總教練斯馬特(Keith Smart)表示,「現在我不想透露細節,純粹是他行為上的問題,我們已經設立標準,當有人踩線了,就必須有所動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森斯則表示,「在休息室裡發生的事,就讓它留在休息室裡吧,我錯了,每個晚上我當然會想贏球,我是個情緒化的球員,但我的確不該有這種反應,說了一些不該說的。」

當然國王近日戰績已經不佳,對上擁著11連勝士氣的快艇,再加上卡森斯被「冰」在休息室,不免遭到快艇一陣蹂躪,在保羅(Chris Paul)24分、13助攻和5抄截的帶領下,幫助快艇以97比85拿下勝利,並且創下隊史最長的12連勝紀錄。

保羅說,「很多人在這裡(快艇)經歷過很多困境,我在這裡的時間不長,但也相當興奮,而在這裡待了25、30年的人,還有那些買季票的球迷就更不用說了,不過我們不能因此滿足,還要繼續拚戰!」

「我還記得入選快艇那年,前個球季他們才19勝,所以現在的表現很不錯!」此賽拿下21分、13籃板「雙十」表現的葛瑞芬(Blake Griffin)說,「更棒的是我能在這個團隊裡,從上到下每一個人的努力,每一天的改變,才有今天的成就!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