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法國人吉雷米扛三太子 環台沿途收紅包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32歲的法國人吉雷米(Remy Gils)扛著的三太子環台,22日從鹿港天后宮出發朝雲林縣前進,展開1000公里的挑戰,沿路上吸引不少路人的注意,也有民眾看見臨時加入。吉雷米6年前獨自赴台,第一次見到三太子,被吸引下定決心要環島,這次是第四度挑戰。

▲吉雷米環台扛25公斤三太子,挑戰1000公里。(圖/資料畫面/東森新聞)

彰化22日天氣晴朗穩定,來自法國的吉雷米(Remy Gils)展現出愛台灣的熱情,沿台19線一路往南前進,還扛著25公斤三太子神偶挑戰1000公里。他與真武山受玄宮發展協會會長胡書銘一行人,一早從鹿港天后宮出發,下午抵達雲林福興宮,沿路上還有不少熱心的民眾送水及紅包。

胡書銘表示,彰化這幾天天氣不錯,有民眾從新聞及網路上得知這項活動,特地先出發到路線上的休息等候,曾經一度有50多位跑友跟著他們一起,非常熱情。

吉雷米5天前從台北出發,每天7點上路,預計一天要跑完40公里,希望可以在明年1月13日環島完,達成1000公里的紀錄。吉雷米也表示,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鄉,決定扛著三太子神偶展開環台之旅,沿路上,有很多商家及民眾送水、襪子、衣服,還有人發紅包,感受台灣人熱情的一面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