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a/泰國小天王馬力歐:我只能讓自己開心

圖、文/brava


泰國小天王馬力歐有偶像的外表、天王的實力(嗯⋯慢慢來,一定會有)他說做自己很重要,拜託,這是鄧惠文還是女王上身?可以給我們再多一點解釋嗎?

【brava】我們對你最深的印象還是停留在《初戀那件小事》裡那個純情的小莫學長,可是你的新片《晚孃上部:戀欲》內容尺度很大啊!不但和晚孃有肌膚之親,也有和下女的裸露性愛,你選擇角色的尺度似乎沒有設限?

導演是我的老師,他帶著劇本來找我,我覺得角色很有挑戰性決定試試。我的第一部戲演同志,之後也有參與一系列的鬼片,要演好這些角色前我都會先去問導演、老師和一些朋友,請他們推薦我看相關作品,去了解該怎麼演好劇中人。

【brava】問十個演員幾乎會得到十個沒有意外的答案啊!好吧,既然這部電影講的是戀母情結,你和媽媽的關係如何?

我和媽媽的關係可以說非常親密,雖然媽媽因為工作的緣故,住在離曼谷約開車一個小時的車程外,但我們經常打電話保持聯繫,而且可以透過網路影像看到媽媽。

【brava】你母親有一半中國人血統,你父親則是德國人,在這種多國文化下成長的經驗,覺得自己個性像德國人還是泰國人,有沒有衝突的時候?

因為爸爸的關係,我有德國護照也有泰國護照,媽媽的家族還是保留很多中國的傳統,譬如媽媽在家會說中國的方言,不過我完全聽不懂,加上從小在泰國長大沒有去過德國,所以我應該可以說是偏泰國人多一點。

在求學過程中,有被取過什麼綽號?

小學時因為有戴眼鏡,被取了一個綽號叫眼鏡,另一個是因為我長得不像亞洲人,被同學取:歐洲人、歐洲人。

聽起來都還是不錯的綽號;但,你在電影裡被叫人渣耶!裡頭有一幕戲讓我們印象很深刻,你走在巷子裡被一群喝醉的男子硬上,為什麼導演要這樣安排,難道你帥到讓男人也心動嗎⋯

那場戲主要是想表現兩個兄弟的情誼,我被侵犯,兄弟跑來救我,那些人剛從監獄出來且喝醉了,男女都不管,看到帥帥的漂亮男生就想侵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以連你都說是帥帥的漂亮男生嘛⋯
不!那場戲是表現兄弟之間的深厚感情!


Text/乳瑪琳 Photo/JERRY Editor/馬瑞霞 服裝提供/DKNY、A/X

更多內容請看brava女人幫3期雜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