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突破!少女時代徐玄中空露性感小肚肚 大腿彩繪吸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即將在明年元旦回歸的少女時代陸續公布新專輯概念照,老么徐玄一直是粉絲心中的「正直少女」,而她這次堪稱是史上最大突破,身穿中空白T大露平坦小肚肚,完美的S曲線一覽無遺,超短熱褲襯托出修長美腿,左大腿還有繽紛的女生頭像彩繪,讓粉絲驚艷「好前衛」!

►►更多少女時代概念照,按此進入圖集

▲徐玄《I Got a Boy》概念照。(圖/取自SM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SM打算一天公布一位成員的概念照,繼第一天孝淵的彩虹頭配上辣馬甲,緊接而來的是「正直少女」徐玄,她穿著白色T恤,中空露出性感小肚肚,平坦的腹部讓S曲現原形畢露,不僅如此,超短熱褲讓她的一雙美腿更顯修長,左大腿上的頭像彩繪也很吸睛,粉絲看到照片無不驚呼「大突破」!

▲徐玄《I Got a Boy》概念照。(圖/取自SM官網)

除了SM官網,也能透過韓網NAVER和手機通訊軟體NHN LINE同步看到少女時代的概念照。據了解,因NAVER的網址遭到網友破解,之後7位成員的照片全都曝光,搶先看到9人的概念照,有的粉絲覺得「太前衛」無法接受,也有粉絲照單全收大喊「還是很正啊」。

少女時代日前公布翻唱自Duffy《mercy》的先行曲《Dancing Queen》,一公布就搶下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,預計2013年1月1日以第四張專輯《I Got a Boy》正式回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