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吃人」家暴案! 女兒咬斷媽拇指吞下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是恐怖片的情節吧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一名女子和母親吵架後,一氣之下,竟然咬斷母親的拇指頭,而且更可怕的是,女子當場把指頭吞下肚,被美國媒體封為「國內食人魔」(domestic cannibal)。

◄柯爾斯蒂疑似因為服用藥物失控,才會咬掉母親的指頭,並吞下肚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據了解,這對母女住在費城(Philadelphia)西郊的上達比市(Upper Darby)。本月15日,母女大吵一架,沒想到21歲的柯爾斯蒂(Kirstie Foley)趁著42歲的母親在洗澡時,跑進去突襲。

據報導,當時柯爾斯蒂發了狂攻擊母親,母親的一節指頭被咬掉,手腳也是「咬痕累累」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。警方表示,被咬掉的指頭完全找不到,推測已經被柯爾斯蒂吃下肚。而警方也說,柯爾斯蒂疑似有服用藥物,可能因此失去理智,現在正在追捕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