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2013 CES搶先報! 三星S4、Note3秘密上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三星和蘋果的出產速度無論是手機或平版都很驚人!

圖、文/APP01


▲圖/騰訊數碼

成功將Galaxy系列手機打造成經典智慧型手機之一的三星,今年靠著Galaxy S III 以及Galaxy Note II取得空前的勝利,成功為三星奪下智慧型手機銷售的寶座!為延續這股氣勢,明年一月即將舉辦的CES大展,很有可能成為三星端出多樣好菜的主秀場!

王者再臨 Galaxy S4可能現身

今年五月才在倫敦隆重發表的Galaxy S III,銷售力驚人,至今年底為止已突破三千萬台的成績!但是後頭各家旗艦手機的攻勢來勢洶洶,逼得三星可能提前於CES讓Galaxy S4亮相。不過,既然Galaxy S4的重要性如此重要,很有可能這只是一個煙幕彈,因為Galaxy S4絕對值得與Galaxy S III一樣擁有一場屬於自己的發佈會。因次對於Galaxy S4是否於CES 2013現身,依舊是眾說紛紜。

據傳Galaxy S4將用上4.99吋﹐解析度為1920×1080的螢幕﹐搭載的是A15架構Exynos 5450四核處理器和3GB RAM﹐內置CPU為Mali-T658(八核心)﹐並且提供的是一顆千萬像素攝像頭﹐運行Android 4.2系統。


▲圖/光明網

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的絕佳平衡

Galaxy Note III 以及Grand Duos GT-I8092

成功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間為Galaxy Note找出一片天的三星,肯定將持續推出新品來佔據這個市場。據傳CES當中,還有可能推出兩款同屬小平板、大智慧型手機的Note類產品,一是Galaxy Note III,一是Grand Duos GT-I8092。

關於Galaxy Note III的規格,傳聞則是將搭配前所未有的6.3寸超大螢幕,材質為Super AMOLED HD,解析度為1920×1080,其機身尺寸約為161.9×84.9×8.9mm。預計將搭載 2GHz的Cortex-A15四核心處理器,3GB RAM,搭配 1600萬畫素攝影鏡頭(前置相機為300萬畫素), 運行Android 5.0系统,電池容量為4000mAh。


▲圖/機遊網

另外,三星也積極創造另外的市場,打算打造一支不帶著S Pen、相對較為低端的Galaxy Note,就是Grand Duos GT-I8092。據傳將擁有5吋WVGA螢幕,採用1.4GHz 四核心Exynos處理器。由命名也可以合理推測,很可能還具有雙卡雙待功能,看來實力也不弱啊!

CES 2013的超級好菜,肯定還有更多在後頭,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!

全文來源:APP01

推薦閱讀:

iPhone5火熱特輯,必讀10大頭條焦點

微軟關掉全球MSN 唯獨大陸除外 帶你一探究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