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肉鹹鹹」性侵分屍 食人魔陳金火、廣德強伏法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遭到槍決的陳金火、廣德強,92年犯下震驚社會的殺人分屍命案,甚至泯滅人性,烹煮人肉吃下肚,落網後還說「人肉鹹鹹」,歷經一審、二審、更一審及更二審,最更三審判死刑定讞,9年後,48歲的陳金火及29歲的廣德強,伏法槍下。

▼坦承吃「人肉鹹鹹」,陳金火、廣德強末日槍決伏法。(圖/資料畫面翻拍)

2003年12月被害人慘遭分屍,警方找到陳金火的機車行,在室內水塔發現屍袋,死者被大卸八塊,案發現場氣氛陰森,陳金火養了兩隻蛇看守在水塔旁邊,警方在機車行鍋爐旁找到肉屑,加上陳金火的供詞,驚訝的發現陳金火竟然
把人肉煮來吃。

被害的女保險員談保單慘遭分屍,殺人烹肉凶手不只一人,犯案時39歲的陳金火和20歲的廣德強殺人吃肉,卻將責任互推給對方。

法官審理期間調查,陳金火將屍塊丟入化糞池,警方開挖現場,將被害人的遺物殘缺屍塊,像人肉拼圖一塊一塊拼湊起來,廣德強協助殺害被害人還若無其事,拿著被害人筆記型電腦典當。陳金火廣德強2007年死刑定讞,兩人犯案9年後分別48歲、29歲,在傳說中的末日終於槍決伏法。2人將於死後捐出體內器官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