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「剪影」氣勢加「嗆聲」 複賽戰火正式引燃

點評:熱血的HBL又要點燃複賽戰火了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HBL高中籃球聯賽(男甲級)12強複賽,將於12月25至30日在高雄正式點燃戰火。由於上屆總冠軍南山高中,在上月底預賽就意外提前出局,也讓HBL開打25年來首度出現沒有「衛冕軍」的現象,不過這也讓本屆12強球隊紛紛摩拳擦掌,今天在誓師記者會上,紛紛用氣勢十足的剪影登場,大聲喊出奪冠宣言。

▲衛冕軍南山提前落馬,HBL男子組進入群雄爭霸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高中體總今天(21日)正式替HBL複賽進行「誰是球場高手」暖身,包括男、女所有晉級複賽球隊都到場進行誓師大會。與會球員特別先在黑暗中以氣勢十足的「剪影」現身,不過小球員們正式登場後面對現場媒體,卻是有些緊張,直到被問及是否有奪冠信心時,各隊好手才紛紛表示,絕對有信心替球隊拚出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小球員們紛紛大喊要拿下本學年總冠軍頭銜,不過女子組衛冕軍北一女則是氣勢十足,表態一定要順利完成衛冕霸業。而男子組方面由於上屆冠軍南山落馬,包括能仁、基商、松山等隊,都被視為是本屆的男子組奪冠大熱門。

▲HBL複賽月底點燃戰火,各隊先以「剪影」氣勢嗆聲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男子組12強複賽將於12月25至30日於高雄中學體育館進行,6天內將有多達34場激戰要打,爭取明年1月底的男子最後八強資格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