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四川麻辣鍋限吃1.5小時未先告知 民眾批用餐像打仗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,前往知名麻辣鍋店「老四川」用餐,點餐時才知道限吃1個半小時,讓打算去慶生的一群人當場傻眼,而且單點的餐還沒吃完,1個小時後工作人員就忙著上甜點,彷彿趕客人般,整個用餐過程就像是在打仗。對此,老四川解釋,人多時會限制用餐時間,未來也會在顧客打電話訂位的同時就先告知,以免產生誤會。

「抱歉,我們用餐時間是1小時半喔!」來到老四川,投訴者徐先生在16日就像這樣,點餐時才被告知用餐有限時間,讓當天要去慶生的朋友們措手不及,「單點的東西還要限定1.5個小時,而且就還急著要幫你上冰淇淋什麼的,就有人冰淇淋還沒吃完,就在那邊提醒說用餐時間快到了,說什麼加速用餐。」


徐先生覺得限時用餐,把吃飯過程搞得好緊張,東森新聞記者也實際測試,中午1點5分進去店家,用餐1個小時後大約2點出頭,儘管桌上還有不少餐點沒用完,就有工作人員上前詢問,「請問要上甜點了嗎?」難怪會被認為是變相趕客人。

但店員強調他們的限時用餐,會視當天的客人數彈性實施,如果後續沒有訂位的話,也會盡可能幫顧客延長用餐時間;至於訂位時沒有事先告知消費者的部分,老四川也表示願意改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,施行限時用餐拚翻桌率的名店除了老四川外,還包括鼎王、Dazzling蜜糖土司,用餐全都限時1個半小時。但在不客滿的情況下,仍會讓消費者延長用餐時間,只是民眾下次到名店用餐,恐怕在訂位時就得先問清楚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