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當選藝能總工會理事長 閃亮小妹小瑩最年輕理事

▲全國藝能總工會20日改選,原任理事長余天卸任,李亞萍獲選為第三屆理事長。(圖/藝能總工會提供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全國藝能總工會20日舉行新任理監事與理事長改選,已連任一屆的理事長余天任期屆滿,獲推舉為榮譽理事長,余天的夫人李亞萍獲全體理事支持,獲選為新任理事長。閃亮三姊妹的老么小瑩首次當選理事,27歲的她成為總工會最年輕理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國藝能總工會20日改選,新任理監事合照(左圖)。27歲閃亮三姊妹老么小瑩(江珮瑩)也當選理事。(圖/藝能總工會)

余天是藝能總工會創會理事長,三年前再獲支持連任第二屆,今年屆滿後,他本要讓賢給其他藝人接棒,讓圈內有心、熱心人士出來為大家服務,但各縣市分會仍決議支持李亞萍接任,余天也只能將這個要出錢出力,還會被罵的工作交棒給老婆。

李亞萍表示,將會承擔起這份藝能界重要的工作,為演藝圈幕前、幕後從業人員爭取權益,也盼望演藝界能團結,一起為改善藝能工作環境打拼。

閃亮三姊妹的爸爸「閃爸」現為桃園工會理長,小瑩是工會總幹事,20日她在全國總工會改選時獲選為新任理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