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蔡依林墜落頭著地受傷 羅志祥警:會double check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羅志祥即將在明年1月唱進台北小巨蛋,將挑戰「自殺式墜落」,從4公尺高台跳下。但好友蔡依林為演唱會彩排時從一公尺凌空掉落頭著地,所幸經檢查後無大礙。21日羅志祥與楊丞琳一起出席通訊軟體app活動,先是搞笑說自己的高台橋段「不是取消了嗎?」不過他也承諾演唱前會再次確認安全措施。

▲楊丞琳(左)和羅志祥一起為代言軟體站台。(圖/先擎公關)

羅志祥21日與楊丞琳為代言手機通訊app活動站台,與粉絲提前度過聖誕節。但好友蔡依林才剛在彩排時發生意外,羅志祥說:「一定會關心她!」而明年他要在小巨蛋挑戰高台墜落,羅志祥先是搞笑說:「不是取消了嗎?」不過他表示不擔心安全,所有措施都會再次確認。才在香港紅館挑戰倒吊出場的楊丞琳則說:「緊張是會有一點,但相信專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當天正好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,羅志祥說:「是謠傳啦,我好像也有聽說其實是22號?自己是不太信,倒是提醒大家,要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。」楊丞琳則表示:「我也不太相信,認命吧!大家還是要工作!」更逗趣反問媒體:「如果真是世界末日,我們因為這原因臨時不來,你們會原諒我們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