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感領先四小龍 馬:台灣不像我們感覺那麼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但是台灣幸福感輸大陸ㄟ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民意調查機構蓋洛普(Gallup)日前公布全球國家幸福感排行榜,台灣名列第39名,在亞洲四小龍排名第一。總統馬英九21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南山高中與學生對談指出,台灣社會並不像我們自己感覺到那樣糟糕,呼籲大家要有信心。

在蓋洛普的調查中,台灣有75%的受訪者回答正面,馬英九認為,如果以分數來算,我們得到75分是世界第9,因為有些同分者,用排名看則是第14。他表示,結果也顯示國內並沒有這麼糟糕,從外國機構評鑑來看,絕對是在水準以上,一定要有信心。

馬英九還談到,他對台灣的年輕人相當有信心,雖然有人覺得是一代不如一代,但其實每個世代有各有其長短,相信國內的年輕人機會還是很多,鼓勵現場青年學子要持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