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安排你給立委酸」 官員白目又一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以再白目點~~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的「設局說」風波尚未落幕,又有官員疑似「口快白目」闖禍。行政院21日安排NCC以及公平會被提名人赴立院拜會,想不到一位陪同的人事官員,竟然說「今天安排你們給立委酸」,不巧又被立委聽到,當場痛罵官員。

►行政院祕書長陳士魁「設局」說風波未落幕,又有官員疑似口快闖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陪同公平交易委員會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(NCC)委員被提名人,前往立法院拜會,上午九點鐘不到,一行人就先赴國民黨團大會會議室,由於時間尚早,藍營立委姍姍來遲。就在等待的空檔,一位陪同前來的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官員,以玩笑的口氣向被提名人表示,「今天特別安排你們來給他們酸」(註:酸為台語發音,罵的意思)。

剛好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和幾位藍營立委進入會議事聽到,羅淑蕾馬上大吼「你講什麼」?場面十分火爆。羅淑蕾痛批官員用這樣的字眼,很瞧不起立委,好像立委成天都在罵人不講理。最後是NCC被提名人汪用和希望羅淑蕾不要生氣,才化解了這場衝突。

事後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出面表示,沒有官員失言,整起事件他會持續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