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F新魔術遭酸「科幻片」 王偉忠:這是數位行銷手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來自法國的魔術師YIF在18日推出最新魔術影片,他拿起一杯西瓜汁在手上搖一搖就變成柳橙汁。甚至拿礦泉水起來倒進玻璃杯,礦泉水竟然就變成紅酒,讓影片中的觀眾驚嘆。不過仍有網友表示,這叫剪接的科幻片,不叫魔術。王偉忠甚至在微博上意有所指的說,「視頻魔術是數位時代常見的行銷手法。」

YIF 9月將他表演影片放上YouTube,徒手變出法國麵包的影片,其點閱率迅速突破兩萬。王偉忠澄清Yif在北京出生,兩歲移民到法國。對於媒體報導Yif在《康熙來了》表演變鈔票的魔術,是分開錄影再透過剪接而成,他說,「魔術,值錢的地方不就是以假亂真嗎?」

這次YIF最新影片,同樣有很多網友稱讚他的影片內容很厲害。只是還有網友說,別的魔術師辛苦練障眼法,現在用後製特效就搞定,這影片稱為「科幻片」。王偉忠先前也在微博(右圖/翻攝自王偉忠微博)上意有所指的說,「視頻魔術是數位時代常見的行銷手法」、「有些魔術師認為這是騙術」、「但是時代來了,就要上前去接受世界級的行銷手法。」

王偉忠沒有把話說死,再三強調這是「數位時代的行銷手法」,沒有直接承認影片內容是靠後製而來;他也說,看魔術,「驚喜有趣就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YIF新魔術「水變酒」。(影音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