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版《還珠格格》 小燕子變如花、紫薇似大媽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清宮劇風靡全台,瓊瑤15年前更以經典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締造台灣第一波的宮廷格格熱。日前瓊瑤接受電話專訪時曾表示,越南未經她同意擅自翻拍《還珠》,她的媳婦何琇瓊曾看過後告訴她說:「真的拍太糟!」連網友也對越南版的小燕子、紫薇選角不能接受。

▼越南版小燕子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越南版紫薇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越南版的《還珠格格》劇情和原著一模一樣,包括小燕子被蜜蜂蟄、飛上屋簷抓鸚鵡等情節都與原版如出一轍,只是拍攝手法和場景都極為廉價,有網友就說:「這是在拍山寨土匪片嗎?怎麼場景都是在荒山野嶺」、「他們竟然找了一堆『大媽』來演金鎖、紫薇,就連小燕子的裝扮都像極了『如花』」。

《還珠格格》1/4(五)起中天娛樂台CH39晚間7點將連續兩小時播出。

▼越南版《還珠格格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