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總編抱抱】如果還有明天

【總編抱抱】- #144

蔡慶輝

當然,明天12月21日不會是世界末日,但如果,假設明天是世界末日,那麼你現在想做什麼?想說什麼?

我們總會說,「珍惜每一刻愛你愛的人」,但你總是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做到,但有這個話題,不也是一個自我省思的機會?

廣告美女莫允雯來辦公室與總編輯合照。

傍晚,我突然貼了文徵求「世界末日真心話」,你回答了我的問題沒?有人認真感性的回答,有人幽默風趣的應對,但說真的,我實在受不了一點都沒有幽默感、連這個話題也要說我沒新聞寫了,還語出穢言。我在想,不累嗎?

我很喜歡這串「末日告白」,真的!你何時會認真的思索生命的最後一刻?你何時會真誠的面對你可能瞬間失去的?

我挑了一些,太有意思了:

明天是世界末日, 我決定沒死的話, 要重新做人..^^"
如果…末日真的來臨……可否放下恩怨 珍惜當下!
我會好好珍惜你給我的愛…吃完芥末都一樣…
明天是世界末日 如果我沒死的話 ㄧ定先擁抱家人~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我沒有死的話...嗯...當然先打卡呀!!!哈哈哈
明天是世界末日, 我決定沒死的話, 要繼續減肥@@
明天是世界末日....今晚不帶套!!!!!如果不是世界末日....我自己製造一個
明天是世界末日, 我決定沒死的話, 要回鄉下結婚(誤)
明天如果不是世界末日,我要繼續愛女友,專注眼前的事情
如果明天不是末日,很多事還可以重來嗎?!
如果明天世界末日,我要說我愛妳們大家〜阿沒有的話記得買湯圓回家吃,明天是冬至^^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而我又幸運沒死的話,我就揪還活著的人一起吃熱狗堡加黃芥末來慶祝!(((開始屯熱狗跟黃芥末…
明天如果世界末日來臨,我又沒死的話~我馬上就結婚去!!!

我們也同時在大陸微博發了這則訊息,看看大陸雲友的反應,跟咱們不太一樣: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老總,我們后天是不是到天堂辦公,工資發冥幣?
天啊,我都還沒有初戀,就世界末日了。
明天世界末日了,我才發現,時間過得真快。
明天是世界末日,大家可別在海邊講笑話,會引起“海笑”的。
如果瑪雅人不靠譜,我決定繼續加班。
如果玛雅人不靠谱,我决定去领取年终奖金去银行给信用卡还帐。

我最喜歡的,當屬雲友琴薇君說的,「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,我沒有去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,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.....

還有大陸雲友邱吉鹏說的,「如果瑪雅人不靠譜,我决定继续关注你。」,還有台灣的雲友太歲爺說的,「如果我明天沒死一定繼續看ETtoday...」,真是有夠窩心的。

傍晚時,拍富邦馬拉松廣告的正妹莫允雯來我們這兒受訪,我同樣問她這個問題,她很爽朗直接的說,「我不想世界末日,我有好多事情還沒做…」,超讚一把的!

最後啊,我們家美魔女fifi要我提醒大家,別忘了明天也是冬至

另外,算上時差的話,明天21日下午2點至22日下午2點,台灣才是與馬雅當地同步進入21日這天的末日24小時。

孫維新強調,今年的12月21日應該是一個可以安然度過的日子,但是當12月21日下午2點來臨時,也就是台灣與中美洲的馬雅文化,同步進入末日24小時的那一剎那,「我覺得,這其實應該是我們,深刻自我反省的24小時,要想想看,地球上的人類在過去這麼多年,對地球跟這個環境所做的所有的不公不義。」

我家兒子說,明天是魚的末日。我們,明天見!

►►一堆末日新聞……

►►一堆末日真心話…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大家來說鬼/無限循環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!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