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狂轟落水「貓」 太陽三分雨送山貓13連敗

點評:看到山貓,每一隊都可以大爆發!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

太陽隊今天面對陷入12連敗泥沼的夏洛特山貓隊,展現出打擊落水「貓」的精神,全員卯起勁來打,總計有六位球員得分上雙,並且整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5,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6成,終場就以121比104,送給山貓13連敗。

整場比賽太陽都維持發燙的手感,首節山貓勉強還能和太陽互轟抗衡,但第2節開始,太陽外線開始發飆,單節就投進4顆三分彈,灌進36分,一下子將比數拉開18分之多,奠定勝基。

太陽本場獲勝的功臣是「彈簧腿」布朗(Shannon Brown),他拿到本季新高的26分,整場三分球投7中5,賽後他接受訪問的時候就表示,「如果我們能持續跑動,攻擊就會變得簡單許多,因為我們不會總是拉開1對1作戰,而是全隊一起跑出空檔出手,我很喜歡這樣的打球節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朗打出本季代表作,幫助太陽痛擊山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進入「後奈許時代」的太陽,開季戰績並不理想,但這陣子似乎逐漸找回贏球的感覺,在贏得這場比賽之後已經拿下4連勝。賽後太陽總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就說,「我們開始打出屬於我們的球風。這幾場比賽,球從強邊轉換到弱邊的速度非常快,因此製造出許多空檔,讓我們三分外線足以發揮,是贏球的關鍵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鳳凰城太陽夏洛特山貓布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