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密集重播 陸網友哀嚎:求你放過我媽

▲《後宮甄嬛傳》劇照。(圖/華視提供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和台灣觀眾一樣,大陸也瘋《後宮甄嬛傳》,這一齣宮廷劇從今年年初首輪播出,至今重播威力不減,已播出半年的黑龍江衛視,被形容成「全天候轟炸式的神編排」,網友戲稱是「甄嬛台」,還有網友在微博上哀嚎,「黑龍江台求你放過我媽,24小時滾動播出《甄嬛傳》,我家已經一個禮拜沒換過台了,就連新聞聯播也要看貴台的。」

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據網友統計,從7月到現在,黑龍江衛視已重播《甄嬛傳》至少10遍,而且是全天候轟炸,「黑龍江台求你放過我媽」這一帖也被轉發近千次;據悉《甄嬛傳》二輪播出版權單集約30萬人民幣(約140萬台幣),比一般聯播新劇少掉將近一半,讓不少電視台爭相「回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安徽衛視和深圳衛視也加入重播陣營,網友戲稱,「早七點半就開始,現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是皇上!」《甄嬛傳》在黑龍江衛視白天時段的收視最高達0.25,相對於所有衛視白天時段都算高,這與白天主婦層觀眾較多有關,因為宮廷劇很合熟齡女性的口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