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保羅生涯5000助攻! 領無敵快艇平隊史11連勝

點評:快艇靜悄悄的也拿下11連勝了!!!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

連勝不止的洛杉磯快艇隊,今天再度展現出強大的團隊戰力,靠著明星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全場18分和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10分、12助攻的帶領下,終場就以93比77,17分之差輕鬆追平隊史最高的11連勝,也讓黃蜂苦吞9連敗。

▲快艇在控衛保羅代領下,以93比77打敗來訪的黃蜂隊,拿下11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洛杉磯快艇今年完全打出「洛城一哥」的氣勢,戰績不但以19勝6敗完全壓倒湖人隊的12勝14敗,目前排名更高居全聯盟第二,緊追在雷霆隊之後。快艇目前11連勝,也是相隔28年再次達成這項隊史紀錄。預計下一場將在台北時間周六面對實力較差的國王隊,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創下破隊史紀錄的1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艇之所以能獲勝,除了兩大球星發威之外,團隊發揮也是關鍵,全場共有五位球員的分上雙,包括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從板凳出發貢線17分5助攻,帶領快艇從開賽就保持領先至終場,讓來訪的黃蜂無力招架,第四節更一度將比數拉開至20分以上,比賽早早分出勝負。

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是,快艇主控保羅生涯助攻次數正式突破5000大關,並且以27歲又228天,成為史上第三年輕能達成此紀錄的球員,前兩位能比保羅年輕又能完成生涯5000次助攻成就得是,大名鼎鼎的傳奇後衛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和「微笑刺客」湯瑪斯(Isiah Thomas)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