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自撞安全島 改造手槍掉出來被抓包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二分局埔頂派出所,接獲車禍案件報案,員警到達現場時,發現自小客車駕駛昏倒在車內並傳出陣陣酒味,員警聯絡救護車後發現駕駛是酒醉昏睡而非受傷昏厥,把駕駛人叫醒後,還在車內副駕駛座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全案移送偵辦。

◄男子酒駕自撞安全島,改造手槍掉出來。(示意圖/資料畫面)

警方表示,今年49歲的林姓男子有傷害、毀損前科,18日晚間6點,酒駕自小客行經市內慈雲路與埔頂二路口,因為不勝酒力撞上安全島後呼呼大睡,到場處理的員警及消防局救護人員,原以為他是車禍受傷而昏倒於駕駛座,後來發現林姓駕駛酒氣沖天且並無外傷,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是醉了。

警方把他叫醒後警方還在車內發現一包木炭和鐵盤,懷疑他是否要燒炭?林男表示木炭是要烤肉用的,此時,警方又發現副駕駛座有一冰桶因為撞車後,冰桶打翻,冰桶裡竟有一把手槍,此時,林男已百口莫辯,查扣後送往鑑驗結果證實具有殺傷力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