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地址?黃衛家憑記憶送! 收信人誇郵差好厲害

東森新聞記者鄭鴻昇、陳明勝、SNG/台北報導

又出現了電影《海角七号》的翻版!一封從大陸來的跨海郵件,寄件人王李淑淑要寄信給家住北投的三姊,但卻沒把地址寫清楚,只寫了路名,但郵差先生黃衛家憑著記憶,把信件送達,讓收到信件的李奶奶笑得好開心,直誇黃衛家真的很棒!

穿上制服、戴上安全帽,準備出發送信,郵差先生黃衛家真的很厲害,居然能把一封沒有地址的信,送到老奶奶手上。黃衛家說,「她在問說,大陸來的信要多久會寄到台灣來,所以剛好那封信也是大陸寄來的,然後地址只寫了一個大屯路嘛,我想說,在猜測會不會是老奶奶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封信是一位李老奶奶的妹妹從大陸跨海寄過來的,卻只寫了路名,沒寫詳細地址,但黃衛家憑著記憶,很快聯想到李奶奶曾跟他說過,在等一封大陸來的信,趕緊把準備退回的郵件撈了回來,及時送達。黃衛家說,「她整個就是笑起來,你們很棒很厲害,沒有寫地址都能送得到,感覺到那個喜悅,真的很高興。」

郵差先生好用心,把親人的思念送到老奶奶手上,讓大陸的妹妹也驚嘆,還親筆寫了封感謝函。當郵差當了八年,黃衛家謙虛地說,他也只是盡本份。這樣的郵差先生,也忍不住讓人想幫他拍拍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