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兜售伊席爾? 傳道奇追逐史威許和布恩

點評:難道 道奇球團另有盤算?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

根據紐約的每日新聞報指出,「新邪惡帝國」洛杉磯道奇隊,有意兜售外野手伊席爾(Andre Ethier)。據傳今年大補強的道奇隊,希望甩開伊席爾的大合約,轉而追逐前洋基隊外野手史威許(Nick Swisher)或是勇士隊的布恩(Michael Bourn) 。

▲傳出道奇有意交易明星外野手伊席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道奇球團今年六月才剛和伊席爾簽定5年8500萬美元(約台幣25億5千萬元)的合約,原本外界預估強打伊席爾會成為道奇隊的主力球星,和坎普( Matt Kemp)形成強大的中心打線,但隨著季中紅襪、道奇的交易案,道奇一口起補進了A-Gon(Adrian Gonzalez)、克勞佛(Carl Crawford)等強打,伊席爾在球隊的地位也逐漸下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年屆滿31歲的伊席爾,過去幾年都是道奇隊的主力打者,今年球季累積2成84的打擊率,89分打點和20發全壘打。道奇放出交易訊息後,有包括紅襪、水手在內的許多球隊都對伊席爾感興趣。

消息指出,一旦順利賣出伊席爾,道奇球團將有可能在自由市場,追逐外野手史威許或布恩來彌補伊席爾留下的外野空缺。也有球評認為,道奇隊會將小聯盟表現相當出色的新人卡特拉諾(Nick Castellanos)拉上大聯盟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洛杉磯道奇伊席爾史威許布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