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胸、摳肛門陰道! 美2女遭警搜身「三點」全失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啊!這也太汙辱人了吧…

▲女警戴上手套後,直接伸進女子陰道,讓女子非常不舒服,感覺遭到「公然性侵」。(圖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(Texas)兩名女子日前在高速公路被臨檢,沒想到一名女警不僅搜她們身,還摸胸、摳肛門、下體,直接戴上手套伸進她們的陰道,讓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,決定對女警提出告訴。

據報導,38歲的安琪(Angel Dobbs)和24歲的愛雪莉(Ashley Dobbs)兩人是親戚關係,愛雪莉是安琪的姪女。今年6月,她們開車行經靠近艾爾文市(Irving)的「161號州際高速公路」(State Highway 161),因為亂丟菸頭被警方攔了下來。

▲▼女警還對兩人摸胸,甚至檢查肛門,讓她們覺得受到侮辱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當時女警凱莉(Kellie Helleson)懷疑兩人車上有大麻,搜索車廂,後來又要求搜身。根據影片畫面,女警戴上手套後,先是「摸胸」,再來是摳肛門,最後還直接伸進陰道,不過最後並沒有搜到大麻。誇張的是,女警搜身時,橡膠手套用的是同一雙,完全沒有更換,非常不衛生。

事後,安琪和愛雪莉指控,女警的動作非常粗暴,完全沒有顧慮她們的感受,讓她們感到「非常不舒服」。安琪更說,當時女警把手伸進肛門,戳到囊腫,讓她相當疼痛、不適,「就像是被公然性侵!」現在兩人已經對女警以及德州公共安全部(Texas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)提告,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▼直擊女警粗暴的「搜身」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