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部落格文章賺百萬 小倉優子、辻希美功力一流

 

▲小倉優子寫真書《幸福論》。(圖/擷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明星都會利用部落格與粉絲博感情,在日本演藝圈,女明星們也流行起靠著在部落格寫文章賺取外快的風潮,寫真女星小倉優子傳出她替廠商寫一篇推薦文,就可以拿到超過百萬台幣酬勞,吸金功力一流,被封為日本的部落格女王。

不管是搞笑拍廣告,還是穿上女僕裝唱歌,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子可愛臉蛋加上傻里傻氣的性格,深受宅男歡迎;不過,她在去年嫁做人婦,今年還升格當媽,如今搖身一變,成為日本FLASH雜誌公布2012年最具身價的部落格女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廚藝精湛的小倉優子時常在部落格PO文教食譜,追隨粉絲破萬,傳出她為廠商寫推薦文,一篇價碼高達120萬元台幣,比上通告還要好賺。

 

▲左圖:辻希美在網誌放上泳裝照。(取自辻希美網誌) ▲右圖:星野亞希。(取自日本網路)

此外,前早安少女組成員辻希美儘管當了媽,還是有張小女孩的臉蛋,她經營的部落格也十分受到網友歡迎,推薦文價碼同樣破百萬台幣;此外,傳出寫造假推薦文的女星星野亞希,醜聞爆發前,價碼也高達百萬台幣,讓女星們趨之若鶩,紛紛靠著寫部落格作為生財副業。

「大家好,我是雞排妹!」網路女神當道,連台灣雞排妹(下圖)都勇闖日本發展推出寫真DVD,但傳出她在當地舉辦粉絲見面會,結果現場小貓兩三隻,人氣大不如預期,儘管海外發展吃鱉,想必也不損雞排妹在台灣宅男心目中的地位。

▼星野亞希成為「人母」,H奶依舊讓粉絲懷念。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