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K他命拿到維他命 毒蟲提告詐欺勝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男子涉嫌在聊天室兜售毒品,並以8800元價格將綜合維他命假裝成K他命交易,買家發現被騙後憤而提告詐欺,板橋地方法院判決審理後判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◄買K他命給維他命,男判拘役。(示意圖/資料畫面)

法院判決指出,一名李姓男在10月23日在聊天室看到王男上線,見他的暱稱是嗑藥者常用的代號,於是和王男談論交易一事,雙方決定以8800元交易搖頭丸和K他命,並相約凌晨2時40分左右,於新北市板橋區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取貨。

李男拿到3包白色細結晶粉末、7顆透明膠囊和1.5顆藥錠後,發現王男賣給他的是綜合維他命與鹽巴,便提告詐欺。

王男在法庭時坦承犯法,願歸還8800元,法官依詐欺罪判王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