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 塔羅占卜/最近情路要注意什麼?

圖、文/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
【張維庭 撰稿。寶靈監修】

最近是否有爛桃花?

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

1.  2.   3.  4.

【往下拉看解答】
 



1. 寶劍四   家庭或家人的糾紛

這張牌對應到天神宙斯,家人對你另外一半的要求變得更多,他們原先就對你的感情觀沒有信心,突然給你更多壓力,不得不在感情當中要求另外一半一起配合,兩人的關係受到其他人的評量,無法自在發展。面對家人處理關係需要更有耐心,無條件給予關懷,理解家人的需求,家人需要你的資源或力量,因為無法得到你的關心而出難題給你,只要回到關懷家人的原點,家人就不會在感情上干涉太多帶來考驗,能因為你的成熟,尊重你的選擇繼續祝福你。


2. 月亮  金錢的問題

這張牌對應到冥后波西鳳。波西鳳是冥后,依賴著母親豐收女神以及冥王黑底斯,波西鳳象徵著透過錢財共用保有控制對方的安全感。但兩人在金錢上觀念不同,賺錢能力也不一樣,會產生階級與必須靠對方養的尷尬氣氛,心裡不愉快但不敢投射到感情本身,於始可能演出金錢糾紛。兩人的金錢狀況最好及時分清楚,各自規畫自己的財務,讓彼此互相尊重,不帶偏見,也能更沒有負擔的關懷對方,讓金錢問題不再干擾這一段感情。

3. 聖杯四   健康上的問題

這張牌對應到家灶女神赫斯提亞。赫斯提亞喜歡埋首工作,導致身體狀況不好,需要另一半照顧,或者因為付出太多而指責另一半在這個時候對自己不夠照顧。關係會演變成兩人爭取對方的注意力,用苦肉計換來對方對你的虧欠。關係當中的兩人在生活中必須給對方高度關心,照顧生活環節,關心對方的身體狀況,透過寒暄問暖,督促休息與均衡飲食讓彼此感受到愛情的溫暖,除了生理上的關心照顧以外,也能滿足內心需要受到保護的感覺。

4. 死神   出軌或劈腿糾紛

這張牌對應到太陽神之子費頓。費頓喜歡追求強烈的刺激,想要證明自己的力量,心不在對方身上,或者曾經有過爭吵沒有詳盡溝通就敷衍了事,漸漸讓彼此沒辦法全心信任對方,也開始有了想要尋找新一段感情的想法。雙方在感情上都感到不安,希望真誠處理但卻不得其門而入,不敢真實觸碰那些敏感的話題。透過誠懇的溝通,表達真正的心意,減少對彼此的摩擦。透過簡訊、網路通訊、書信等能真實表達,拋出真誠毫無掩飾自己過錯的表白,讓對方感受到誠意與愛,就有機會讓這段關係變得熱情,對彼此更加依賴,度過出軌或劈腿的糾紛。

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寶靈老師微博

►►►更多占卜測驗請見《ETtoday開運雲》,想要好命、就來開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