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n Eyed Girls動刀挺「塑膠臉」 中指嗆男人假清高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19禁女團」Brown Eyed Girls高唱整型無罪!她們日前在節目上公開自創搞笑MV《Plastic Face》(塑膠臉),歌詞大膽嗆出男人對整型的偏見,不但髒話連篇頻頻消音,最後還比出中指發洩不滿,成員笑果十足的演技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,直呼太精采!

▼Brown Eyed Girls在整型歌MV裡,不但飆髒話更比中指嗆男人對整型的偏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Brown Eyed Girls的《Plastic Face》改編自Lady GaGa的《Poker Face》,不像其他女星視整型為禁忌話題,她們在MV中不但自爆整型前的驚人照片,還穿上手術衣搞笑熱舞,在臉上畫出整型分區圖,真實重現動刀的過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Brown Eyed Girls大方自爆自己整型前的照片(上)。(圖/翻攝自daum)

《Plastic Face》歌詞不但唱出:「開了眼,隆了鼻,對啊,全都爽快的換掉了,全都做了,你迷戀的那胸部,是用生理鹽水袋隆出來的。」還將整過型的臉自嘲為「塑膠臉」,最後更直接點出韓國整型診所集散地:「狹鷗亭4號出口。」引起粉絲捧腹大笑。

▼整型歌MV中真實將整型過程重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Brown Eyed Girls在MV中替許多整過型的女人抱屈,向對整型有偏見的男人開嗆:「你們喜歡的女人也都做了,像X一樣的傢伙們。」歌詞中髒話不斷導致頻頻消音,最後更比出中指洩憤,讓不少網友大呼:「太猛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