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趙芸疑曝「出浴裸照」 素顏嬌呼:我就是不愛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書法美女」趙芸擁有傲人E奶,經常以性感的裝扮上各大綜藝、談話節目,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就連經營個人微博也相當用心,不時放送性感照慰勞粉絲,熱愛素顏出鏡的她今(19日)凌晨上傳一張素顏的半裸照,疑似剛「出浴」,寫道:「我就是喜歡素顏,就是不愛穿高跟鞋,怎麼樣!」

 

▲趙芸身材姣好,昨疑在微博PO出浴素顏裸照。(圖/翻攝趙芸微博)

趙芸平常喜歡素顏不愛上妝,經常在微博曝光自己的真面目和粉絲問好,不過臉上雖然乾淨,但「身上」的尺度卻相當大膽,除了有床照、激似全裸的出浴照外,甚至還有泡澡ing的火辣鏡頭,個性直爽的她還會用一些小圖示遮住重點部位,令不少網友按耐不住「跪求原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美照【書法老師趙芸曝浴照 E奶半露火辣出鏡

▼趙芸擁有傲人E奶,不時在微博PO性感照慰勞粉絲。(圖/翻攝趙芸微博)

趙芸今天凌晨頂著乾淨的素容自拍,並上傳至微博和網友分享心情:「也許有人會覺得素顏不好看,就像女生沒穿高跟鞋一樣,但…我就是喜歡素顏,就是不愛穿高跟鞋,怎麼樣!」疑似裸體出浴的她看起來格外性感,粉絲大讚她素顏好看,直呼「天生底子好,才能有這自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