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飛行山貓超猛滯空! 韓德森壓頂爆灌霍華德

點評:太猛了啦!好會飛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在2008年全明星賽中,穿著超人裝灌籃的畫面,今天(19日)在正規賽中重現,但自己卻成了被灌籃的配角,夏洛特山貓的韓德森(Gerald Henderson)在霍華德面前,展現超猛滯空能力,上演一記遠距離的轟天壓頂式的爆扣。

▲韓德森在對戰湖人的比賽中,在霍華德的面前上演驚人的超遠飛身爆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還記得2008年的全明星賽嗎?當時霍華德穿著超人緊身裝、披著紅色披風飛身把球塞進籃框,振奮全場,而這一灌今天(19日)在正規賽中重現,且這一球是在霍華德面前完成的,不僅讓魔獸顏面無光,還吞下一次阻擋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進行至第四節8分鐘左右,山貓撿到進攻籃板,韓德森眼見湖人內線防守出現漏洞,立馬溜進禁區接獲隊友傳球後,起跳展現違反地心引力定律的滯空能力,把球往籃框硬塞,面對霍華德的補防毫無畏懼,不僅把球灌進,更讓魔獸賠上犯規。

這一球從慢動作畫面來看,韓德森的起跳點距離籃框還有一段距離,起跳高度更是沒話說,他的頭已經與籃框平行,雖然他的手沒有碰到框,但力道、霸氣十足,完成一次驚人的飛身爆扣。

此賽山貓表現並不差,面對湖人華克(Kemba Walker)攻下28分、5籃板和7助攻,替補塞迅斯(Ramon Sessions)貢獻20分,一路緊咬比分不放,而湖人方面賈索(Pau Gasol)傷癒歸隊,但手感依舊不佳,10投3中拿下10分,不過有9籃板和5助攻表現,一哥布萊恩則積極搶攻,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,且在最後讀秒關鍵時刻團隊的精彩防守,驚險以101比100保住勝利。

 

▲韓德森19日面對湖人的比賽,在霍華德面前上演飛身爆扣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